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華山論勢】第七十二集 澳洲新總理上場帶來緩和契機 缺糧缺油缺原料時代 中澳修好大家都好!

2022年05月27日 19:30

在領導澳洲工黨取得聯邦大選勝利後,阿爾巴尼斯已宣誓就任為新一任澳洲總理。會說中文的阿爾巴尼斯被形容為「中國通」,加上華裔血統的外長黃英賢,令人對中澳擺脫莫里森時代的緊張關係有所憧憬。

當前世界形勢並不樂觀,區域性的缺糧、缺油、缺原料問題,極有可能在未來兩、三年輻射全球。中國和澳洲皆為生產大國,關係緩和將有助面對「三缺」,但在講究「合縱連橫」的「現代戰國時代」,美國絕不會任由中澳修好,從而影響其遏制中國策略。到底澳洲變天會引領中澳關係往哪走?中澳貿易戰又能否盡快止息?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華山論勢》,主持人周融及劉瀾昌同大家詳盡分析!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