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畢業未忘南京大屠殺 中國在加留學生討公道︰30萬死者還在等日本道歉

2022年06月05日 19:00

毋忘國恥,中國留學生為祖國死難者爭取公道!當年日軍侵華,一場南京大屠殺更是死傷枕藉,國人至今未敢忘記。在當地時間5月31日,在加拿大達爾豪斯大學的畢業禮上,一名中國留學生,在台上展示紅布,其上寫有︰「在南京大屠殺中遇難的30萬人,至今還在等日本政府的正式道歉!」

據報道這名學生名為「JUNYI HE」,當天在人文社科學院的畢業典禮上,獲得政治學和經濟學雙學位。從其社交媒體上可見,他在每年的12月13日——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都會發佈相關紀念館的照片,以示永矢弗諼之心,不少網民見狀,亦大加讚許。

昔日中國積弱,遭受外國欺凌,段段往事正是提醒國人,國富民強,才可以立足於世。今日中國,正受西方針對,惟有同心團結,方可令祖國發展。共勉之。

 

原圖︰網絡影片截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