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卸任後仍插手台海事務 安倍口氣有幾大!? 揚言「創出讓中國放棄武統台灣的狀況」

2022年06月07日 09:00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雖然已經卸任首相職務近兩年,但是他仍熱衷於對台海局勢說三道四,大口氣地強調要「創出讓中國放棄武統台灣的狀況」!

前日(5日)他在東京舉行演講時提到,理念相同的國家之間要加強關係,譬如日、美、台,甚至剛舉行「四方安全對話」的日美澳印。此外他又表示「創出讓中國放棄武統台灣的狀況」是很重要,公然干預中國內政!

稱日本要增防衛力量

安倍表明,目前日本需要繼續加強自身防衛力量,以及加強日美同盟關係,以此作為核心,對周邊國家起震懾作用。此外,安倍還將台灣的未來與日本相提並論,「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

至於拜登在上月23日與日本現任首相岸田文雄舉行會談後,向媒體回應表示,若中國對台灣採取武力,美國將會採取軍事介入,安倍毫不意外地對此表示歡迎。他還補充表示,日本也應對此負起相應責任。

對於安倍晉三對於台海局勢的狂妄言論,大家有何意見?!干涉中國內政之餘,更將日本同台灣未來作無謂綑綁,會不會是為日本加強軍事力量鋪路而已?!

 

原圖:安倍晉三Twitter

https://twitter.com/Yoshiiakira0102/status/1533292640355028992/photo/1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