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霸權制裁損人不利己 委內瑞拉總統恥笑:美國食返回力鏢!

2022年06月13日 08:00

過去數十年,美國一直以「世界警察」之名,行霸權主義之實。對於不服從或者採取不同意識形態的國家和地區,美國就會透過對其制裁等手段進行打壓,但有時候卻適得其反。正如日前在土耳其訪問的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表示,美國有時對外「侵略」、制裁他國,非得沒得到利益,有害還會被自身惡行所傷!真是諷刺!

馬杜羅在8日接受土耳其當地傳媒採訪時表示,美帝的對外制裁,總是會像「迴力鏢」一樣傷及自身,而且還會對世界其餘地區的經濟造成嚴重影響。美國損人不利己,遺憾的是,它總是樂此不疲於此等劣行。

馬杜羅批評,美國將委內瑞拉排除在美洲峰會之外是「巨大錯誤」,並認為美國這個行為親手把峰會毀掉,不再具有實質意義。他強調,拉美及加勒比海地區已不再是昔日美國的什麼「後花園」,美國已不再能對拉美等國發號施令,美國的霸權威風氣燄已不再。

老美總是過於精明,把髒水、苦活全部推卸給他國,只想坐享漁翁之利,但往往適得其反,副作用往往反射到其自身。自作孽不可活,世界一直在變,已不再是一美獨大的局面,美國若要再用害人的一套來處理國際事務,只會遺臭萬年!

 

原圖︰馬杜羅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2554693344761133&set=a.114866194397615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