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黑暴曾有200萬人遊行? 專欄作家批誇大︰沒分析師會信這個數字

2022年06月24日 22:30

反對派在黑暴期間,不斷自詡人多勢眾,更曾搬出有所謂200萬人參加遊行,藉此向政府施壓。如此嘩眾取寵的伎倆,更壟斷話語權,令黑暴更見猖狂。

《幫港出聲》日前曾報道,兩屆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得主、英國導演柯文思(Malcolm Clarke),就以紀錄短的形式,重新審視當時的情況。其中一集《激進的少數派》在媒體《HK01》上放映。其中專欄作家Nury Vittachi談到2019年6月16日的遊行時,認為參加人數被誇大︰「我不相信200萬人這個遊行數字。」他更指出沒有人群統計分析師會相信這個數字。

Nury Vittachi又指出,很多人以為反對派代表了香港,但他指出香港其實有300萬人未有投票,因而指出從這角度而言,香港其實是「政治冷感」的城市。

回想當年,反對派正是以鋪天蓋地的文宣煽動民粹,結果令不少年輕人受荼毒,踏上違法之路。3年過去,仍有人在某些日子,以各種藉口妄圖聚眾。害己害人,還不醒覺嗎?

 

原圖︰星島日報、Nury Vittachi FB影片截圖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024348/即時-港聞-逃犯條例-民陣宣布遊行人數200萬零1人-警方指最高峰有33-8萬人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