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美又趁機遏華
指5華企支持俄軍
列制裁黑名單
必須反制!

2022年06月30日 09:00

美國在二戰後這數十年來慣了做老大哥,受不了中國崛起的強勢,怕被迎頭趕上,所以不斷藉機打壓中國。近月俄烏戰爭就給了美國藉口,不停指指點點。最近美國又有新動作!

本月28日,美國商務部宣稱36家企業協助俄羅斯的國防和軍工企業,因而把他們列入黑名單,當中包括5家中國企業。美商務部指,該批企業於今年2月24日前,已經向俄羅斯供應相關實體項目,並於俄烏開戰後,仍然履行供應合同,並表示是次行動向全球發出一個有力信息,就是若他們支持俄羅斯,美國將與之斷絕關係。據知,這36家企業中,有25家在中國有業務。

中國駐美大使館對事件作出回應,指中方沒有向俄烏任何一方提供軍事援助,相關制裁違反國際法,中方將會採取「必要措施」,以保護中國公司的權益。

美國不斷耍手段搞小動作,藉機打壓我國,中國絕不可欺,撐國家出手,必須採取行動,反制美帝!

原圖:素材網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