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金牌經理人分享內地工作心得 霍汶希北漂11年:希望將香港的文化與內地市場融合交流 加油!

2022年07月03日 08:00

 

金牌經理人霍文希Mani,最近接受「你好香港」微紀錄片訪問。講解她成為金牌經理人的經驗,亦分享她北漂11年的感受。

Mani說身為經理人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工作:「經理人的生涯,就由藝人起身之前我們便要起床,因為我要安排第二天的工作,所以藝人睡覺之後我們也不可以睡。這就是經理人的節奏,做這個行業你就預了沒有收時候。」

亦由於她拼搏與進取的性格,早年便已經捧起了容祖兒、謝霆鋒、Twins等紅人。自己亦成為金牌經理人!

除了在香港,近年更主力在內地發展,成績彪炳。在內地打滾了11個年頭,從當初有如一張白紙般,所有事都要從新學習,放下身段從低做起。由不懂製作,要跟劇組做低下工作,從每個崗位去了解製作過程和如何控制成本,才知道電影製作背後原來是那麼多人力物力去產生出來。

她說:「正如我的人生一樣,我來了北京11年,要堅持信念和相信自己,我要努力工作,努力去做一個好榜樣,不想令喜歡我的人和給我機會的人失望。」

做人只要肯捱肯學,相信一定可以達成目標!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霍汶希微博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