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風雨中堅守崗位確保回歸活動安全進行 一哥蕭澤頤拍片感謝同袍:以行動展現忠誠為民勇毅效國 感謝警隊努力!

2022年07月02日 12:00

今年的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是意義非凡的,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更出席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故國安工作甚為重要,而警方亦於是次大型活動中付出了相當大的努力,一切才能順利進行。

而昨日(01日)正值風雨交加,但警員們無懼風雨堅守崗位戒備,以保障慶祝活動順利舉行。警務處處長蕭澤頤於昨日早上亦親自往前線探望同袍,並感謝警員們堅守崗位、履行職責,確保相關的慶典活動能夠安全穩妥地進行,讓社會各界共同見證歷史重要時刻。

隨後,蕭澤頤拍攝影片感謝當日堅守崗位的同袍。他表示,是次行動早於點動前已作出計畫,但指出計畫再滴水不漏,亦不是完美,而「好天曬 落雨淋」下,在執行上要全靠各單位「行多一步」才能順利行動。蕭澤頤亦表示,在回歸25周年這一歷史時刻,各位警員齊心協助,透過周詳策劃、專業行動、忠誠實踐,確保國家領導人訪港期間一切活動及第6屆政府就職典禮,全部安全有序順利完成,此全賴警員們心血和汗水,實踐「忠誠勇毅,心繫社會」的座右銘。

蕭澤頤亦感謝警員們的家人,家人們堅定的支持,是警員們守護香港的推動力。他亦相信這一步,是一國兩制實踐道路上,留下香港警隊忠誠、專業和團結足跡。最後,蕭澤頤亦表示,十分榮幸能與各位警員並肩作戰,讚揚警員在今次安保行動,用行動展現忠誠為民、無懼風雨、勇毅效國、不辱使命,他說:「攀過一山再過一峰,會繼續與各位警員努力,毋忘初心,在香港踏入由治及興的關鍵時刻,專業維護國家安全,守護市民生命財產。」

蕭澤頤說得好,道出不少港人的心聲!感謝警隊努力!向警員們致敬!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香港警察Faceboo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