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上任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旋即落區 麥美娟:外面風大雨大,我們希望能為有需要的市民遮風擋雨 為港為民!

2022年07月02日 14:00

 


八號風球至今仍持續,強風暴雨下,不少市民都苦不堪言,而此等惡劣天氣對於無家者或有需要的市民而言,更是苦上加苦,幸而臨時庇護中心設有應對颱風的措施及應變工作,讓有需要的市民暫避強風暴雨。

而今早新任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眼見暴雨連連,故上任不久就旋即落區,到訪並視察設於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的臨時庇護中心,除了解部門應對颱風嘅措施及應變工作,並慰問中心內暫避的市民,以了解他們之需要。

麥美娟亦感謝同事於暴風期間緊守崗位服務市民,並期望風雨過後,市民的生活盡快回復正常。麥美娟亦在Facebook上發帖說:「外面風大雨大,我們希望能為有需要的市民遮風擋雨。」

同時,民政總署亦提提大家:民政總署現正開放臨時庇護中心,為有需要人士提供臨時住宿。

庇護中心地址:https://bit.ly/2wuAGZQ

查詢熱線:2572 8427

麥美娟上任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不久,眼見八號風球至今仍持續,心中記掛著有需要的市民,便旋即落區到訪並視察臨時庇護中心,以了解他們之需要,她的確是一位為港為民的好局長!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民政及青年事務局、麥美娟Faceboo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