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周融周圍講(二百二十三)既生瑜 何生亮?移英港人爭不過烏克蘭難民

2022年07月28日 19:00

公務員離職潮嚴重,令移民話題,特別是移民英國,再度成為焦點。不過,很多人只看到KOL讓大家看見的英國之好,卻看不到英國對待香港移民的政策有變。

英國人全情投入接收移港移民,但俄烏戰爭爆發後,烏克蘭難民「萬千寵愛在一身」,英國政策向他們傾斜,為他們安排好工及實際援助。先到埗的移英港人「走難」來英國,反而被視為「有錢」,要自生自滅。

既生瑜,何生亮?移英港人爭不過烏克蘭難民,應當如何自處?今集《周融周圍講》,周融為你分析移英境況,留在香港的人可當笑話看看,想走的人就絕對不容錯過!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FnEXOuLzkQc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