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自言是外交部發言人「粉絲」 李家超:會效法外交部善用社交媒體,掌握好網上話語權 支持!

2022年07月30日 17:00

 

特首李家超於昨日(29日)出席第十四屆「香港盃」外交知識競賽頒獎禮致辭時表示,自己是「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的『粉絲』」,大讚外交部發言人在面對各國記者各式各樣、天南地北的提問時,皆能大方得體、清清楚楚,以及理直氣壯地闡明國家立場,他認為是充分展現外交智慧和大國之風,李家超自言是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的「粉絲」。

同時,李家超亦表示,外交部發言人和外交部駐港公署,皆善用社交媒體來宣傳國家政策及重要信息,他指港府將會參考做法,他說:「要掌握好網上話語權,充分利用網上渠道說好中國故事、說好香港故事。」

李家超說得對,外交部發言人善用社交傳媒,更能有效地傳播國家政策及重要信息,支持港府效法!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www.hkcd.com/hkcdweb/content/2022/07/29/content_1356936.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