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談所謂「移民潮」 李家超拒陷黃色圈套 黃黑潰敗之後 區議會組成重點在何?

2022年08月02日 19:30

行政長官李家超日前受訪,談及所謂「移民潮」之際,明言不會用相關字眼去談論現象,因香港是開放城市,出出入入一直有之。其實,「移民」也許是黃營最想掀起的話題,因可以借機攻訐中國、香港。仔細思量,我們在話語權之爭上,是否要落入黃色圈套?

另一邊廂,行政會議召集人、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出席活動時表示,區議會有重組需要,但希望保留民選議席。當大家聚焦在如何選出區議員之時,在黃黑蟄伏下,如何確保議員忠誠於中國、香港,這亦是不可忽略的因素。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周天慧從所謂「移民潮」談話語權,以及分析區議會組成的重點為何。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