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蔡英文求抱佩洛西大腿 當受全球中華兒女唾罵

文武 2022年08月04日 23:00

文武:「蔡英文不要高興得太早,抱着佩洛西的大腿,能為她帶來的只能是恥辱。她將因為出賣台灣遭受台灣民眾的唾棄,將會為甘當工具喪失人格,被世人所不恥,也將為破壞國家統一民族復興,遭受全球中華兒女的齊聲唾罵。」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於8月2日至3日,鬼祟竄訪中國台灣,並與蔡英文上演了一齣政治鬧劇,把蔡英文接待佩洛西說成是「展示自由民主價值」。事實上,蔡英文無視台灣民眾渴望和平,認同「一個中國」原則的民意,緊抱佩洛西大腿,甘當美國反華政客工具,實質是侮辱民意,破壞民主的惡行。抱着佩洛西的大腿,令台灣遭受重大損失,破壞國家統一、民族復興,蔡英文當受全球中華兒女的唾罵。

佩洛西這次竄訪台灣,主要是出於一己之私利,一方面,她個人政治生命出現危機,近期備受其家人的醜聞影響,想借此次危險行為,延續自己個人的政治生命。另一方面,美國即將於11月舉行中期選舉,佩洛西所屬的民主黨也正面臨巨大的政治危機,佩洛西欲借此次行動,為其所屬政黨的選舉造勢。然而,她的危險行為,除了可以吸引一時關注,為她個人賺取一點曝光之外,對美國,對中美關係,對台灣,甚至對全世界都只會帶來傷害,正是損人利己的無恥行為。

佩洛西無視中美三個聯合公報,有意挑戰「一個中國」的原則,以一己之私,破壞中美關係的政治基礎,將對中美關係造成嚴重破壞,讓美國遭受巨大損失。而美國政府在這一事件中,同樣有不可推託的責任。佩洛西作為眾議院議長,是美國第三號政治人物,她這次出行,乘坐的是美國軍方的專機,竄訪台灣的過程中,又有美國軍方護航,不能視為個人行為,也不是私人行為。美國政府未對佩洛西的行為作出指責、糾正及阻止,已經是一種政治表態。美國須為此負責。

佩洛西竄訪台灣,對台灣也帶來巨大的傷害。台灣主流民意是認同「一個中國」,要求維護台海和平。而佩洛西帶給台灣的,卻是台海危機,戰雲籠罩,讓台灣民眾都處在惶恐之中,更不要說由此而導致台灣經濟利益受損,民眾生活受影響等許許多多的問題了。

佩洛西可以從竄訪台灣的惡行中,為她個人賺取一些政治利益,美國也許可以從台海危機中,再逼台灣當局出重金購買美國已淘汰的武器,由此圖利,而台灣民眾卻是最無辜的,陷入惶恐不安之中,還要淪為美國的提款機,不斷向美國輸送金錢和利益。

佩洛西在台灣期間,與蔡英文共同上演了一齣令人惡心的鬧劇,佩洛西口口聲聲地說,台灣向全世界展示其成就、民主化的勇氣,對人民的尊重云云。請問,損害台灣民眾利益,令台灣陷入困境,這就是蔡英文的所謂「成就」?抱着佩洛西的大腿,向美國惡勢力搖尾乞憐,甘心當其工具,而喪失台灣民眾的尊嚴,這就是蔡英文的所謂「勇氣」?違背台灣民眾的意願,將台灣民眾推到危險之境地,面對戰爭的恐慌,這就是蔡英文所謂的「對人民的尊重」?

蔡英文不要高興得太早,抱着佩洛西的大腿,能為她帶來的只能是恥辱。她將因為出賣台灣遭受台灣民眾的唾棄,將會為甘當工具喪失人格,被世人所不恥,也將為破壞國家統一民族復興,遭受全球中華兒女的齊聲唾罵。

原圖:https://twitter.com/iingwen/status/1554028407050350592/photo/2

https://twitter.com/iingwen/status/1554717272027336704/photo/1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