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三線黃友組海外偽議會 背後有美國謀陰「獨」?

2022年08月04日 19:00

加拿大時間7月27日,一班海外黃友宣佈成立所謂「香港議會選舉籌備委員會」,啟動籌組香港議會選舉的工作,目標是明年稍後舉行選舉。公然挑戰《國安法》,香港保安局譴責籌委會主席何良懋、公共關係小組主席梁頌恆,以及國際事務小組主席袁弓夷,強調會緝捕他們歸案。涉案黃友除了梁頌恆外,其餘二人是名不經傳,忽然搞大龍鳳,背後是否有美國身影?所圖的又是甚麼陰「獨」?

另一邊視,由今日起6個月大至3歲幼童可接種科興疫苗,在新冠疫情高居不下時,如果在諮詢醫生後而身體情況許可,家長們帶子女打針,還遲疑甚麼?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與周融齊與大家談黃友有何居心,以及幼童打針的議題。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