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悉尼餐廳內遭潑水罵人渣 潛逃許智峯不知恥:「自己行得正企得正,所以事前唔太警覺」 

2022年08月09日 11:30

「行得正企得正」是甚麼意思?無論如何,都不會用來形容潛逃者吧!偏偏,「潛逃政棍」許智峯就用「行得正企得正」形容自己,認真是一個天大笑話!

有澳洲港人組織在網上貼文,指現居澳洲阿德萊德的「潛逃政棍」許智峯,8月7日穿州過省去到悉尼與「友人」會晤,在一間餐廳內被一名操廣東話的華裔男子潑水,並痛罵「人渣」,該名男子其後離去。十數分鐘後,該男子折返再度痛罵許「人渣」,其後才離開。許智峯及友人當時並未報案。

許智峯其後發放了一段錄音證實事件,稍晚時間又接受加拿大「黃人」網台「香港台」視像訪問。許智峯表示,因為自己平素「行得正企得正」,所以對突如其來的潑水不太警覺,亦不會害怕。他又稱,政見不同沒關係,但表達政見要理性。

許智峯9日在Facebook稱,已就事件向悉尼警及澳洲國家安全部舉報。至於被指潑水的男子,事後被網民起底,據報遭任職的珠寶公司解僱。

認真笑話!一個藐視法庭的潛逃者竟然以「行得正企得正」形容自己?一個撐暴政棍竟然叫人理性表達政見?許智峯還記得自己在立法會搶手機、潑臭水嗎?

許智峯,你「行得正企得正」?先回香港自首才「車大炮」吧!

原圖:https://www.wenweipo.com/a/202206/03/AP629958b2e4b033218a500f46.html
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2466807/日報-港聞-許智峯藐視法庭罪成-丹麥政客被指串謀造假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