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以法律打擊「台獨」分子

洪錦鉉 2022年08月13日 12:00

洪錦鉉:「國安機關在佩洛西竄台翌日,依法拘傳審查有關的『台獨』頑固分子,釋放了強烈訊號。佩洛西竄台要為『台獨』勢力撐腰,極力煽動兩岸對立,公然挑釁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嚴重危害台海和平穩定。國安機關果斷拿起法律武器,對『台獨』分裂勢力謀『獨』拒統、破壞和平的種種逆行,依法嚴懲,彰顯了國家法律尊嚴,體現了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堅強意志。既是對佩洛西竄台的有力反制,也是對『台獨』勾連美反華勢力的嚴厲警告。正如國台辦發言人強調,凡是以身試法的『台獨』頑固分子,都逃脫不了國家法律的嚴懲。勾連外部勢力的『港獨』分子如今的下場,已經給了『台獨』分子前車之鑒,加上楊智淵『台獨』案件,從心理上和實質上都給『台獨』分子造成壓力,也再次證明了『台獨』必然是死路一條。」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美國國會眾議長佩洛西竄訪台灣,引起中國人民的強烈憤慨。最近輿論的焦點主要聚焦於解放軍連日來在台島周邊海空域進行的重要軍事演訓、中國宣布對佩洛西及其直系親屬實施制裁、對美國採取反制措施等。除了全方位的反制行動外,內地國家安全機關也採取行動打擊潛藏的「台獨」分子。

內地媒體8月3日報道,浙江省溫州市國家安全局依法對長期從事「台獨」分裂活動,涉嫌危害國家安全的犯罪嫌疑人楊智淵實施刑事拘傳審查。報道稱,楊智淵長期鼓吹「台獨」,夥同他人成立「台獨」非法組織「台灣民族黨」,大肆鼓噪「公投建國」,高調推行「急獨」路線,策劃實施「台獨」分裂活動,涉嫌分裂國家犯罪和煽動分裂國家犯罪。

國安機關在佩洛西竄台翌日,依法拘傳審查有關的「台獨」頑固分子,釋放了強烈訊號。佩洛西竄台要為「台獨」勢力撐腰,極力煽動兩岸對立,公然挑釁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嚴重危害台海和平穩定。國安機關果斷拿起法律武器,對「台獨」分裂勢力謀「獨」拒統、破壞和平的種種逆行,依法嚴懲,彰顯了國家法律尊嚴,體現了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堅強意志。既是對佩洛西竄台的有力反制,也是對「台獨」勾連美反華勢力的嚴厲警告。正如國台辦發言人強調,凡是以身試法的「台獨」頑固分子,都逃脫不了國家法律的嚴懲。

勾連外部勢力的「港獨」分子如今的下場,已經給了「台獨」分子前車之鑒,加上楊智淵「台獨」案件,從心理上和實質上都給「台獨」分子造成壓力,也再次證明了「台獨」必然是死路一條。

全文載自︰2022-08-02 大公報 (作者授權轉載)

原文連結︰https://epaper.tkww.hk/a/202208/09/AP62f17adee4b0a469028fafef.html

原圖:無綫新聞截圖,素材網

作者洪錦鉉為城市智庫召集人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