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公務員Secrets」4被捕人同屬公務員! 梁振英質疑:如有政治立場針對服務對象,問題比「以權謀私」更為嚴重! 支持徹查到底!

2022年08月11日 08:00

 

「公務員Secrets」兩名管理員被警方國安處拘捕,涉嫌「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罪,同時亦拘捕兩名男子,涉嫌「詐騙」罪。而4名被捕人身份亦隨即曝光,原來皆為公務員!

「公務員Secrets」的管理員分別任職民政事務總署文員,以及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系統分析主任,而另外兩名涉嫌詐騙被捕的男子則為消防處救護員。

就事件,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在Facebook發帖,指政府和社會要高度關注,原因並不只是貼文內容問題,而是「這些人有没有由於政治立場,針對服務對象」,如有的話,他認為「問題比『以權謀私』更為嚴重。」

而翻查資料顯示,「公務員Secrets」曾發布「警募大使」戴百萬元名牌錶的帖文,而警方隨即作出澄清,表明有關網上帖文為失實謠言。據悉,該警員戴佩的手錶品牌為Stunt,售價約3000多元,而非帖文中指的價值逾百萬元的「Richard Mille」手錶。

然而,的確如梁振英之質疑,引起大眾關注的,不只是其Facebook專頁的帖文內容,而是其有否由於政治立場,針對服務對象,如有即是比以權謀私更嚴重!支持徹查到底!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公務員Secrets Facebook截圖
https://dw-media.wenweipo.com/dams/wwpproduct/image/202010/15/5f87995de4b01f39e7ebb800.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