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方仲賢涉暴刑滿今日出獄 稱赴英求學期待有個新開始? 大家有咩想同佢講?

2022年08月11日 15:00

浸大學生會前會長方仲賢今日(11日)終於刑滿出冊,他當年因黑暴期間於深水埗購買雷射筆,遇警截查拒捕,最終拒捕及妨礙司法公正罪成,被判入獄9個月。

方仲賢於今早步出塘福懲教所,其母親與一眾友人到場迎接。他方仲賢出冊會見傳媒時,隨即回想過去9個月的鐵窗生涯,他稱「日子尚算不錯」,又回顧獄中工作,原來他是負責在飯堂遞飯的,至於如何「捱過日子」,他稱「靠女友及友人的信件」。

至於出獄後的打算,方仲賢稱將會到英國倫敦大學亞非學院,就讀為期3年的國際關係專業,並期待會有新的開始云云。

被問及會否不捨得香港?方仲賢表示對「香港不再有留戀」,皆因「呢度只會沉淪」,又言並很期待即將到來的英國新生活云云。

至於幾時離港?方仲賢指,將會在未來數周內離港,以便趕及9月初開學。對於完成學業之後的打算,他表示「還未想好」,仍未決定會否定居英國及從事哪些方面的工作。

對於方仲賢的赴英求學計劃,大家有沒有什麼話想對他說?

👍:咪再犯法
😆:走咗會返嚟?

 

原圖:素材網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083080/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