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華山論勢】第九十五集 俄烏之戰的怪現象:俄軍「切牛扒」式推進 西方援烏裝備流失 這個冬天歐洲很難過?

2022年08月15日 19:30

俄烏之戰是一場奇怪的戰爭。雙方開打逾五個月,俄軍奪下頓巴斯盧甘斯克州後,在烏克蘭前線的進展仍然緩慢,有別一般戰爭的速戰速決,俄軍以「切牛扒」方式,穩打穩扎般推進,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自俄烏交鋒以來,美歐等西方國家不斷向烏克蘭輸送武器,而這些軍器通常是「過境便了事」,缺乏統籌和監管,有分析指,高達六成的軍器最終不知去向,這是俄烏戰場的又一怪現象。

另一邊廂,俄烏戰爭嚴重影響歐洲能源供應,歐洲承受著高通脹和缺能源的雙重打擊,這個冬天將很難過?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華山論勢》,主持人周融及劉瀾昌從戰場形勢、外部影響等多方面同大家分析俄烏戰爭,絕對不容錯過!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1w4sxdHHwyo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