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受訪時獲央視大讚「親和力十足」 陳貝兒熱淚盈眶:被國家被人民感動了 一齊畀Like陳貝兒!

2022年08月28日 09:00

 

《無窮之路2無價之保》於日前正式播出,不知道大家收視後,是否都大讚「好睇」?不少網民大讚主持陳貝兒與一眾拍攝團隊深入實地取材,極具奉獻精神。而陳貝兒的心路歷程,於日前在央視的節目《面對面》受訪時亦深情透露。

陳貝兒感動表示,無窮之路除了代表沒有貧窮外,更深層解讀就是:「在深入了解國家的發展當中,國家也在為人民謀求幸福的生活,在這條路上是無窮無盡的」,她又說:「我也很感恩能在當中,也算是發揮了我們香港人的精神,就是很能吃苦,把小宇宙都發揮出來了那種感覺,如果說我感動人,其實是我被國家被人民感動了。」

而央視主持亦大讚陳貝兒,指她親和力十足,說道:「親和力十足的主持風格,讓觀眾代入感極強。在節目中她盡量使用普通話拍攝溝通。」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陳貝兒 I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