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華山論勢】第一百集 烏克蘭大反攻 盡地一煲反擊 不成功就和平協議?

2022年09月02日 19:30

俄烏戰爭至8月24日已持續半年,烏方在7月時宣稱會集結「百萬大軍」大反攻,力求奪回南部地區。一個多月來,烏克蘭雖有一些軍事進展,美國8月19日亦宣布,再向烏克蘭提供7.75億美元的軍事援助,但即使如此,烏克蘭仍難以贏得戰爭。大反攻若不成功,是否意味著俄烏終會走上和平協議一途?

俄烏兩國國力懸殊,烏克蘭在戰火之外還要承受經濟重擊,國際貨幣基金曾估計,烏克蘭經濟今年將萎縮超過40%。烏克蘭的外匯儲備由年初至今大減70億美元,僅餘310億美元左右,曾一度拋售過百億美元的黃金儲備,以維持國家購買生活必需品。

戰爭就是金錢戰,烏克蘭國庫漸漸掏空,債務總額達千億美元,接受美歐軍事援助後大反攻,是頂硬上交「成績表」,也是盡地一煲反擊。然而,整場戰爭是進是退,似乎仍掌控在俄羅斯手中。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華山論勢》,主持人周融與劉瀾昌同大家展望俄烏戰事未來走向!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R6RdN7zZWPQ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