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轟煽動參與黑暴者如黑社會 胡英明:哄年輕人暴動,如黑社會哄運毒! 講出心聲!

2022年09月11日 17:00

2019年的黑暴是對香港破壞嚴重的一場暴動,不少年輕人因為網上的「口號」、「日程表」而走上不歸路,他們以為自己在爭取「民主」、「自由」?實際上是參與「非法集結」、「暴動」等違法活動。而口講無大台,但不少攬炒派議員搞所謂的集會、發佈各種煽動言論來推波助瀾!

對於黑暴,現任廉政專員、前懲教署署長胡英明,日前接受高志森的YouTube頻道「高志森油管」專訪時,怒轟煽動參與黑暴者如黑社會,指出哄年輕人模式去犯罪不是新事物,他以黑社會作比喻,指:「這麼多年黑社會哄年輕人加入黑社會運毒,是一模一樣模式。」

同時胡英明亦透露,黑暴多人入獄,而懲教署才是正式戰爭開始,指當時是「打逆境波」,故要採取更主動態度應對,他指當時有大批區議員,在探訪黑暴在囚者期間,不斷煽動一些事,又呼籲繼續抗爭待,故及後採取主動要求區議員公務探訪,要解釋原因及只限探當區的人。

胡英明講出不少人的心聲,黑暴常講無大台,實際上不少攬炒派推波助瀾,如黑社會哄年輕人運毒般,哄他們暴動!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20/0408/435247.html
https://www.hkcd.com/content/2020-01/03/content_1172583.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