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黃絲戀英到瘋了!連日弔唁英女王「戲精」上身狂做Show!

說書人 2022年09月22日 20:00

說書人:「不單有黃人在領事館外寫下大字報『爹親娘親,不及英女王親』此等忤逆說話,而是一個個乍然『戲精』上身,瘋狂做Show!又跪又喊之餘,更藉機將事件政治化,更放下一件又一件疑為『港獨』意識的物品!『華人與狗不得進入』忘記了嗎?而『六七暴動』又忘記了嗎?這正正是英國人欺壓香港人的史實!『反英抗暴』的英靈,為了對抗英國人的欺壓而去世,難道在黃人眼中,這些英靈不及一個英女王?難道因為政治立場、政治原因,就可以『認賊為父』?若英靈列祖泉下有知,必痛斥這班黃人『忤逆仔女』!」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爹親娘親,不及英女王親」、「生娘不及養娘大」,要幾忤逆先講得出此等說話?英女王離世,一眾黃人連日來去到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弔唁,人龍排到去紅棉路,而龍尾更需候4小時,但仍無阻黃人如潮水而至,認真誇張!

然而,最誇張的,不單有黃人在領事館外寫下大字報「爹親娘親,不及英女王親」此等忤逆說話,而是一個個乍然「戲精」上身,瘋狂做Show!又跪又喊之餘,更藉機將事件政治化,更放下一件又一件疑為「港獨」意識的物品,例如大大把黃雨傘上,印上《蘋果日報》標誌、「反送中」字眼、「撐自由反惡法」字句等。

同時有黃人更斗膽在鏡頭前稱「懷念過去英治香港自由度高」,又謬論「英女王象徵著香港最自由的時代」云云。

而講到「戲精」,普通黃人只是「普通Level」,上述只是「碎料」而已!怎會及得上「撐暴撐到入獄」的王婆婆 ─ 王鳳瑤?她才是「女王」 ─ 「戲精女王」!她實在是這場「黃人弔唁英女王」的戲碼中,「戲精」之中的「女王」!

而「女王」弔唁「英女王」,當然要戴返個貼住英國國旗貼紙的口罩,然後舞一舞支英國旗,這才夠「搶鏡」!而且不去多幾轉,怎成體統呀?但數數手指,一轉兩轉、三轉四轉.......「嘩!王婆婆乜又係你呀?!」幾日加加埋埋,五轉喎!

這場「黃人弔唁英女王」的戲碼,其中的荒唐之事,要描述都描述夠了,到頭來「整色整水」,搞得比英國人還要傷心般,是為了甚麼?有「著數」可取嗎?英國會給他們甚麼「著數」嗎?當年英治時期,英國人對香港人好好嗎?真的好自由嗎?

好個鬼!「華人與狗不得進入」忘記了嗎?而「六七暴動」又忘記了嗎?這正正是英國人欺壓香港人的史實!而當年「六七暴動」更造成51人喪命、800多人受傷!

「反英抗暴」的英靈,為了對抗英國人的欺壓而去世,難道在黃人眼中,這些英靈不及一個英女王?難道因為政治立場、政治原因,就可以「認賊為父」?

若英靈列祖泉下有知,必痛斥這班黃人「忤逆仔女」!

 


原圖:https://image.hkhl.hk/f/1024p0/0x0/100/none/47b6be4abf1f0969a3ab16e063049d27/2022-09/dcf9db31-2263-49f8-8cfe-61f1cd4ea9c7.jpg
https://image.hkhl.hk/f/1024p0/0x0/100/none/3e3d8fe9fa5cdc1d2b6ae7029aae2f3f/2022-09/6fbebbaf-beec-44f3-af63-dee247e44e57.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