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無窮之路2》落幕 訪三亞人生首次潛水 陳貝兒敬佩珊瑚守護者

2022年09月26日 09:00

《無窮之路2——無價之保》在上周五(23日)已播出最後一集,自節目播出以來,口碑不絕。主持人陳貝兒日前在微博上談到相關內容時,再一次向守護者心生敬佩。

《無價之保》承接上一輯的氣勢,自從播放以來,大獲好評。上周五來到最後一集,攝製團隊來到海南三亞,採訪當地團隊如何拯救珊瑚。陳貝兒在微博上表示,自己雖然不會游泳,但在教練指導下成功潛水,同時亦是她人生第一次潛水。

對於目睹海底世界,陳貝兒被深深震撼,大讚眼前景色漂亮,並且有感而發︰「看到一株株可能會失去的珊瑚礁被修復,由衷地對守護者心生敬佩。」

陳貝兒步步走來,兩輯《無窮之路》令世界更能切實地認識中國,雖說節目再次去到尾聲,難免有不捨之感,但沒有終結,就沒有下一次展開,期待陳貝兒再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節目。

 

原圖︰陳貝兒微博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