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噓國歌者如同叛賊!必須捉拿嚴懲!

說書人 2022年10月01日 12:00

說書人︰「這些人根本就如同『叛賊』,他們根本不認為自己是中國人,亦不認為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根本就彷如潛伏在香港,存心作反的『叛賊』!不然,哪有人敢大模大樣,做出此等『方死人唔知』的辱國行為?雖然事件暫時無人被捕,但要知道《國歌法》的檢控時限是兩年,而當日那些大做囂張浮誇辱國行為的『叛賊』,早早已被警方的鏡頭拍攝下來,要逃?逃得過嗎?這些『叛賊』必須捉拿嚴懲,以儆效尤!」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國家之根本,除了是由民族組成外,國歌、國旗亦是組成國家的重要一部分,哪有一個國家沒有國歌?哪有一個國家沒有國旗?在此,最重要的問題是:哪有一個國家的人民會噓國歌?
 

如此奇景、奇問,居然在香港發生,而且不單是一次半次,而是自黑暴以來,每次皆有人借故噓國歌!甚至政治化到連直播奧運,香港運動員奪金領獎奏國歌時,有人在商場中大噓國歌!猶記得當日更有人一路高舉「港英旗」,一路噓國歌!究竟要幾「戀英反中」才做得出如此幾失智瘋癲的行為?

而噓國歌「重災區」香港大球場,近乎每一場國際友誼賽,當國歌奏起時,一定有人例牌做出背向球場兼大聲噓國歌的癲狂行為,每次都如此一行,猶如一副一副中了「反中亂港」病毒的機械人般!

去到如今,在《國歌法》及《港區國安法》實施,仍有人不知死活,在早前港足與緬甸的友誼賽上,又有人中了毒般,在賽前奏國歌環節,就背向球場兼大噓國歌!面對嚴法在前,仍甚囂塵上,是目無法紀呢?還是中了「反中亂港」的降頭?或是他們嫌嚴法不夠嚴?

我看都不是!而是根本就如同「叛賊」,他們根本不認為自己是中國人,亦不認為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根本就彷如潛伏在香港,存心作反的「叛賊」!不然,哪有人敢大模大樣,做出此等「方死人唔知」的辱國行為?

雖然事件暫時無人被捕,但要知道《國歌法》的檢控時限是兩年,而當日那些大做囂張浮誇辱國行為的「叛賊」,早早已被警方的鏡頭拍攝下來,要逃?逃得過嗎?這些「叛賊」必須捉拿嚴懲,以儆效尤!

原圖:https://image.hkhl.hk/f/1024p0/0x0/100/none/be2c1bf6ddb5ea281380897bb1f8ea8b/2022-09/ba5.jpe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