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慶祝國慶 免於恐懼 要珍惜這份自由

施梓山 2022年10月03日 20:00

施梓山:「今年國慶,港九新界旗海飄揚,各種慶祝國慶活動可以在不受滋擾下順利舉行,社會各界人士可以在沒有心理壓力下出席不同的國慶慶典,學校可以在寧靜校園舉行升旗禮,唱國歌,不怕受追擊,這些一切看似『理所當然』,但實在都得來不易。這有賴中央幫助香港止暴制亂的一系列有力措施,也有賴香港紀律部隊迎難而上,打敗了港獨黑暴,否則香港今日又豈能有歡度國慶的和平環境?」

「香港回歸以來被一班不知所謂的黃黑政客和外國勢力代理人扭曲了太耐,如今香港市民終於可以重新擁有免於恐懼的慶祝國慶自由,這實在十分慶幸,所以更應倍加珍惜。」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幫港出聲 #施梓山 #慶祝國慶 #免於恐懼 #珍惜這份自由 #香港回歸 #黃黑政客 #港獨 #黑暴

慶祝國慶在不同國家或地區都是自然而然的事,但在香港,作為中國人慶祝中國國慶,過去輕則被人認為「事不關己」、「老土」,重則被人刻意醜化、甚至踩場破壞典禮、損壞國旗,噓國歌也一再發生。

即使九七年回歸之後,直至2019年、2020年,這種扭曲的情況也一直在發生。每年十一國慶日,香港都總有一班熟口熟面的示威常客,去到灣仔金紫荊廣場的國慶升旗典禮外踩場。唔係長毛班人抬棺材,就係黃之鋒拖馬踩場,再唔係就係民陣搞「十一示威」,濫用自由,侮辱國家,年年如是。

呢班人過分嘅事做得多做得耐,每年破壞十一國慶成為咗佢哋嘅例行表演,久而久之,連佢哋自己都覺得「冇問題」。而且因為得不到應有的約束和懲戒,結果這班人豹子膽越養越大,過分的行為和口號也越演越烈,最終成為咗一班專門破壞國慶慶典的慣犯。更惡劣嘅係,佢哋嘅所作所為,侵犯咗香港好多人和平歡欣慶祝自己國家生日的自由和權利。

2019年黑暴之年,破壞國慶嘅瘋狂之舉,更係到咗一個極端程度。當年的中華人民共和國70周年國慶,本是全體中國人民普天同慶的日子。但黑暴組織當日就公然搞「國殤遊行」,而且藉機製造暴力事件,甚至在銅鑼灣街頭焚燒五星旗。這種敵視中國的瘋狂行為,就算在圍堵中國無所不用其極的美國本土也不曾出現,但反而在中國香港特區上演,這種荒天下之大謬的事,試問哪個國家可以容忍?

到了2020年的十一國慶,雖然《港區國安法》已經通過並實施,但反對派仍然不知收斂,在警方拒絕發出「不反對遊行通知書」的情況下,仍然繼續舉行反國慶的非法遊行,並再到灣仔金紫荊廣場升旗場地外示威,結果當日有數十人因非法遊行被捕。

慶祝理所當然 卻得來不易

這班人沒有國家觀念,敵視領導中國的中國共產黨,無視中國在過去幾十年取得的巨大進步,人民豐衣足食,硬係要將西方一套反華仇華、醜化中國的敵對行為,在中國國慶日強加給愛國的香港人,實在十分可惡。是可忍,孰不可忍!忍無可忍下,將這些全心搗蛋破壞國慶的人送入監獄,完全係撥亂反正,更係大快人心。惡人惡得耐,同佢地苦口婆心講道理已經失效,佢哋需要嘅係法律的收拾懲治,否則香港的十一國慶日,就只會繼續被這班惡棍騎劫。

去年的十一國慶,香港終於迎來稍為平靜的一日。大規模的、明目張膽的破壞國慶行動終於收斂。熱愛自己國家,慶祝中國國慶的香港市民,終於可以擺脫黑暴威脅陰影,自由自在地慶祝國慶。

今年的十一國慶,香港更是普天同慶,所有人終於都可以不怕被黑暴或港獨分子追擊,正大光明地慶祝73周年國慶。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表示:「看到大街小巷上掛滿國旗、區旗,令他份外感觸。《港區國安法》實施後,市民終於能夠自由表達愛國情懷,盡情為中國人身份感到驕傲而高呼。」


講得一啲都冇錯!香港的社會穩定,回歸後被一班由外國勢力在背後指使的政客和野心分子盡情操控和破壞,最後搞到連香港人想公開表達愛國情懷和慶祝國慶的自由也被壓縮、排斥和嘲弄。

今年國慶,港九新界旗海飄揚,各種慶祝國慶活動可以在不受滋擾下順利舉行,社會各界人士可以在沒有心理壓力下出席不同的國慶慶典,學校可以在寧靜校園舉行升旗禮,唱國歌,不怕受追擊,這些一切看似「理所當然」,但實在都得來不易。這有賴中央幫助香港止暴制亂的一系列有力措施,也有賴香港紀律部隊迎難而上,打敗了港獨黑暴,否則香港今日又豈能有歡度國慶的和平環境?

香港回歸以來被一班不知所謂的黃黑政客和外國勢力代理人扭曲了太耐,如今香港市民終於可以重新擁有免於恐懼的慶祝國慶自由,這實在十分慶幸,所以更應倍加珍惜。

 

原圖:浸會大學網站圖片
https://www.hkbu.edu.hk/zh_hk/whats-new/press-release/2022/1001-hkbu-holds-flag-raising-ceremony-to-celebrate-national-day.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