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黎智英准聘英御狀 政界質疑違立法原意 葉劉淑儀:不排除人大釋法解決 大家支持嗎?

2022年11月27日 17:00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涉違《國安法》案,聘用英國御用大律師Tim Owen為其辯護一事,連日來在法庭上角力,律政司早前兩度向高院和上訴庭提出反對受挫後,已逕自向終審法院申請上訴許可,而結果將於明日(28日)裁決。

就事件,引起政界關注,質疑黎智英准聘英御狀,是有違立法原意。除了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譚耀宗指,倘情況不變唯有人大常委會釋法外,行政會議召集人、新民黨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亦於昨日在Facebook,1發帖,亦認為假如明日(28日)所作出的裁決是批准Tim Owen代表黎智英出庭辯護,「相信全國人大常委會不排除以釋法解決此問題」,她說:「令到日後凡是牽涉國家安全的案件,絕不可以由不了解香港國安法及大陸法、不了解國家安全重要性的外籍律師來港就香港國安法案件出庭辯護。」

若黎智英准聘英御狀,大家支持人大釋法解決嗎?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none/5e367a62853049d6470c29e4588f988d/stheadline/ST/Kolnews/2022/06/23/100432_YvtBcGpp.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