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聖誕罷工潮勢癱英國 英媒:30多年來最具破壞性的鐵路工潮! 歷史性時刻!

2022年12月10日 09:00

 

英國全國鐵路、海運和運輸工人工會於上月已宣佈,因應薪酬、物價飆升、工作條件等爭議長期未得到解決,故數萬名英國鐵路工人將會於聖誕前後發動罷工,而資方隨後亦於12月04日已提出新的加薪方案。

而最新消息指,工會將安排會員於未來一周內進行電子投票,由會員去決定是否接受資方提出的加薪方案,然而該工會卻建議會員不要接受,並號召會員於12月24日,即平安晚,下午6時開始,至到12月27日期間進行罷工。

由於次是大罷工時間於平安夜及聖誕節,當地不少人會於節目期間外出,故預計受影響旅客數以百計,而當局亦就可能出現的大罷工作出提醒,呼籲公眾及早重新規畫行程。而英國《獨立報》更形容:「這是30多年來最具破壞性的鐵路工潮。」

看來英國禍不單行,若然罷工潮如期進行,將對原本已一蹶不振的英國再次雙重打擊、雪上加霜,究竟英國未來會如何?一同來留意他們的歷史性時刻會否出現吧!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RMT Union Faceboo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