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周融周圍講(二百四十四)美國強搶製造業下的犧牲品?就是英國?

2022年12月08日 19:00

美國總統拜登積極推動《通脹削減法案》(IRA),力圖強搶歐洲製造業,以實現自身的再工業化。在美國的虎狼政策之下,歐盟震動不已,已經脫歐的英國更是首當其衝。

英國一直追隨美國老大,但這份癡心得不到回報,反而成為最大犧牲品。英國還有「未來」可言嗎?移民英國的香港人應否果斷跳船?今集《周融周圍講》,周融從英國的汽車製造業出發,與你分析英國的黯淡前景,萬勿錯過!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tLuXI_ec6PA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