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覆核王不覆核?
直認多年來輸多過贏
郭卓堅:再打落去終有一日坐監

2022年12月17日 13:00

覆核當吃生菜的郭卓堅竟有意退下火線?「長洲覆核王」郭卓堅早前早前因霸住公屋鬧得滿城風雨,及至房署回覆指郭卓堅的油塘公屋單位已被收回。除了公屋風波,郭卓堅多年來多次提出「司法覆核」,最直接的影響是令政府的管治威信受到損傷,近日他接受傳媒專訪時透露,打算退下火線。

現依靠綜緩連租金津貼5,000多元過活的郭卓堅,更承認過去16年申請過60次司法覆核,可算是輸多贏少,勝訴卻不足10宗。他還稱打官司目的是幫助市民爭取公義「我打每一樣嘢從來都無為自己打過一次,都係為民請命」。今年11月,他再有新舉動,就疫苗通行證及「安心出行」措施申請司法覆核,質疑有關追蹤措施違反《香港人權法》,另補充指這次官司了結後,有意不再打覆核官司。他透露社會形勢風高浪急,加上年紀大,擔心「再打落去終有一日坐監」。

郭卓堅經常口講公義,其實大家心知肚明是「司法覆核」被反中亂港勢力濫用,嚴重打擊政府的威信,同時也損害了社會整體利益。郭卓堅的放任要全港市民埋單,實是可恥,他早該有自知之明,無謂再為香港法治上增添亂事了!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星島日報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