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精選特集‧評論】支持加強規管眾籌 斷黃黑米路 兵糧寸斷亂港份子!

2022年12月20日 21:00

 

原本眾籌不是一件壞事,不少創科公司都在眾籌平台,以眾籌的方式來生產新產品。然而,當黃黑份子都以眾籌來籌集資金,這就成為了危害國家安全的溫床了!這無疑是嚴重的國安漏洞!故政府日前公佈加強規管眾籌活動,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建議成立「眾籌事務辦公室」,所有眾籌包括上下線都須事先申請,而申請人亦要提供機構背景,並須填寫有關眾籌不會危害國家安全的聲明等等,而有關建議已由日前(19日)起作公眾諮詢3個月。

有關撲滅反中亂港的政策,我們一定支持!支持政府出手加強規管眾籌,斷黃黑米路,兵糧寸斷亂港份子!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ZP60SbNMJUA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