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防疫辣招幾近全解綁 「零針」何韻詩大呼勝利 盲反下贏甚麼?

2022年12月29日 19:00

昨日行政長官李家超在記者會上,交代了香港最新的防疫措施,大部分限制幾近取消。一眾未曾接種疫苗的黃營人士,可再出入食肆等場所,因而大呼勝利,當中包括藝人何韻詩。疫情之下,理應只有病毒是敵人,現時新冠未退,究竟贏了甚麼?說到底,黃營就是一味與港府對著幹,無所不用其極。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分析黃營為反而反的心態,亦會就一宗男童跳出馬路攔車的新聞,細談香港教育應留意之處。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