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失自由」多月迎撤疫限 「零針」何韻詩自詡勝利 周天慧類比反問︰「手足」坐完監都可話贏?

2022年12月31日 08:00

日前,行政長官李家超宣佈香港最新的防疫措施,取消大部分限制,當中包括用以出入食肆等場所的疫苗通行證。不少未曾接種疫苗的黃友大呼勝利,當中包括藝人何韻詩,她除了發貼文留言「贏」字外,還稱「堅持一針都不打」、「鬥長命系列」云云。

疫情之下,敵人理應只有病毒,現在何韻詩之流又贏了甚麼?更何況疫苗通行證在今年2月實施,未曾接種疫苗者如同近10個月未能出入食肆。雖說是個人選擇,但亦是放棄「自由」,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質疑黃友是自欺欺人,不禁作出類比反問︰「按照如此說法,你們那批違法『手足』,坐完牢服完刑,都可以稱自己贏?」

即按以下連結,重溫足本節目︰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防疫辣招幾近全解綁 「零針」何韻詩大呼勝利 盲反下贏甚麼?
https://youtu.be/7wKOGCvxfuw

原圖︰星島日報、何韻詩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15718723246256&set=pb.100044243928527.-2207520000.&type=3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