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華山論勢】第一百三十七集 台灣延長義務兵役為打巷戰鋪路?台軍戰略破產 憑何抗衡解放軍?

2023年01月09日 19:30

隨着台海局勢緊張,台灣早前宣佈將義務兵役從現行的4個月延長至一年。有指台灣延長兵役之舉是為了配合美國對抗大陸,迫使解放軍打所謂的「城市巷戰」、「不對稱戰爭」,讓城市淪為肉搏戰場,造成台灣軍民嚴重傷亡。

不過美國的如意算盤卻未必打得響。先不說台灣募兵得來的志願役能否抗衡解放軍,就以大陸軍力而論已遠超台灣,台灣所謂的「決戰境外」戰略早已破產。欲知詳情,且看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華山論勢》,主持人劉瀾昌和你解讀台灣延長兵役的意義,絕對不能錯過!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uEUyFjxiXlY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WmzOB4qRWNc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