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日韓不自量力 咎由自取!

古月 2023年01月13日 20:00

古月:「中國有實力、中國遊客有底氣,絕不會任人魚肉侮辱。全球的旅遊勝地多不勝數,中國遊客絕對沒有必要花錢買難受。既然日本和韓國不懷好意,無視中方的反對,執意逆向而行,針對中國遊客。那我們亦是時候還以顏色,讓日韓為他們的惡意愚蠢行為付出代價!」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因應韓國和日本罔顧科學事實和中國疫情實際,對中國遊客實施歧視性的入境措施,中國政府「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採取對等措施。中國政府日前(10日)宣佈暫停簽發韓國公民赴中國短期簽證,有關措施將視韓國對華歧視性入境限制措施取消情況再作調整。中國駐日本大使館同日亦公佈,自即日起,中國駐日本使領館暫停審發日本公民赴華普通簽證。

眾所周知,日本和韓國早已選擇與病毒共存、「躺平」抗疫。他們在每日仍有數以萬計、甚至十萬計感染個案的情況下,就放寬國內防疫限制;對於感染人數和死亡個案持續高企國家的遊客(如美國遊客),他們亦沒有採取額外的限制。

但偏偏,中國一宣佈取消出入境限制,日韓便將中國遊客視為洪水猛獸,又是要求中國遊客在限定的機場入境,又要求中國遊客落機後戴上黃色的牌,就像押解罪犯一樣「請」中國遊客去做核酸檢測。試問:這不是歧視、針對,又是甚麼?

最可笑的是,螳臂擋車,不自量力!日韓愚蠢地認為,以防疫為藉口,搞點小動作就能抺黑和打擊中國,並從中撈取政治紅利。殊不知,他們低估了中國捍衛自身合法正當權益的決心和能力。

事實上,中國對全球旅遊業的影響力無容置疑。單是2019年,中國遊客消費額就達2600億美元左右,超過了所有其他國家遊客之和。在中國宣佈取消出入境限制後,任何正常的國家都想吸引中國遊客前往振興本國旅遊和經濟。君不見,泰國不但以「疫苗旅行」招徠中國遊客,更表明中國遊客入境免檢;當疫後首個中國旅遊團抵達時,泰國副總理以及兩名閣員更親自到機場迎接。但偏偏日韓政治先行、懶理國內經濟萎靡,惡意歧視和針對中國遊客;這分明就是自尋死路!如今,日韓「偷雞不成蝕把米」、被中國採取對等限制措施,這能怪誰?要怪就怪日韓不自量力,咎由自取!

中國有實力、中國遊客有底氣,絕不會任人魚肉侮辱。全球的旅遊勝地多不勝數,中國遊客絕對沒有必要花錢買難受。既然日本和韓國不懷好意,無視中方的反對,執意逆向而行,針對中國遊客。那我們亦是時候還以顏色,讓日韓為他們的惡意愚蠢行為付出代價!

原圖︰http://www.news.cn/2022-03/19/c_1128484883.htm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