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借王嘉爾仗義 拆解外媒針對中國 黃圈市集煞停 暗滲抗爭是死因?

2023年01月17日 19:00

1月12日,韓團GOT7香港成員王嘉爾,在英國倫敦舉行個唱時為中國抱不平,直斥外媒抹黑祖國,強調只要親身到過中國,就可感受中國是個很棒的地方。王嘉爾仗義,道出了外媒針對中國,不過外媒所圖為何?當中又有何考量?

另外農曆新年將至,有黃色市集卻急煞停,舉辦者自稱發生了「不可預測的情況」,亦有人指是受到壓力,當中詳情又是如何?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借王嘉爾的仗義執言,拆解外媒為何針對中國,另外會分析黃圈市集的死因,是否與暗滲抗爭有關。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