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王嘉爾回嗆外媒擲地有聲
愛國要說出來!

說書人 2023年01月21日 12:00

說書人:「就在較早之前,外國媒體不懷好意地抹黑中國,韓國男團GOT7香港成員王嘉爾在倫敦演唱會上挺身而出,當眾直斥其非,敢言地為國發聲,向外媒狠狠摑一巴掌!其實,王嘉爾在對外宣揚愛國之心絕不是首次,早在2019年隨GOT7到南美舉行巡迴演唱會,他曾在台上披上由粉絲贈送的中國五星紅旗,愛國舉動早早就被內地網民記在心底。」

後日係大年初三赤口之日,大家最好當然係心平氣和,一團和氣,以免犯口業之禍,不過偏偏你不犯人,人卻犯你,就在較早之前,外國媒體不懷好意地抹黑中國,韓國男團GOT7香港成員王嘉爾在倫敦演唱會上挺身而出,當眾直斥其非,敢言地為國發聲,向外媒狠狠摑一巴掌!

其實,王嘉爾在對外宣揚愛國之心絕不是首次,早在2019年隨GOT7到南美舉行巡迴演唱會,他曾在台上披上由粉絲贈送的中國五星紅旗,愛國舉動早早就被內地網民記在心底。

是其是,非其非,愛國藝人應當支持,王嘉爾勇敢說出愛國言論,他在演唱會上稱呼自己來自中國的Jackson,中國就是他的家,他的故鄉,接着再說,大家聽清楚,實在有太多的垃圾媒體在胡扯,中國根本不是他們說的那樣。

另邊廂,同是愛國藝人歐揚震華亦在微博轉發帖文,開聲力撐表示「值得為你鼓掌」。歐陽震華的愛國心同樣是堅實,他曾在去年《聲生不息》節目中大談回歸感受,他表示見到有解放軍的車隊駛入香港,形容「我哋呢個仔出去流浪咁多年,爸爸媽媽終於嚟接我返屋企。最重要係我有真正身份,你問我咩人,我係中國,來自中國香港。無變嘅地方?我呢度冇變。」隨即指住自己的心口,以示自己愛國心一直未變。

有些人一直無變,言行一致,值得我們致敬,他們有擔當,憑着這份傲骨志氣立於歪風外媒之上,孔子說過,勇而無禮則亂,直而無禮則絞。只是勇猛而不以禮來指導,就會魯莽惹禍;只是直率而不用禮來指導,就會尖酸刻薄。看到王嘉爾的舉動,有勇而不失禮貌,更是大體之舉,正好作一個良好榜樣向世界展示中國人應有的底氣!

原圖:微博圖片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