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擬移民受綠營宣傳所惑 赴台港人嘆「美麗誤會」︰傻豬了

2023年01月24日 11:00

台灣對港人用完即棄?所謂支持港人,原來是對移民者諸多限制?近日BBC中文刊登了一篇有關港人移民台灣陷困局的報道,有人對台灣當局大感心灰,直言被「移民署玩死」,亦有人表示受民進黨宣傳影響,抵台才知是「美麗的誤會」︰「傻豬了。」

黑暴爆發之時,適逢台灣選舉之際,民進黨蔡英文大說支持香港黃黑,可是當選之後,似乎一切也是空話,皆因有港人移民前赴當地後,只准「居留」,申請「定居」是卻是受百般刁難。

有稱港人「被移民署玩死」

其中一位湯小姐認為申請定居是浪費時間,坦言看見不少港人「被移民署玩死」。她指出既然台灣並不歡迎港人,亦不想拖延下去,因此決定完成撤資手續後便前赴英國。湯小姐更是批評當地制度不友善。

另一位在2021年前赴台灣的陳先生,在翌年申請定居,卻在兩個月後需要補交文件,表示自己依例而為,可是到審批之時有其他考慮,這令港人難以接受。此外,陳先生指出民進黨宣傳、公關厲害,抵台後才發現是美麗的誤會,自己「傻豬了」但他又稱不會怪台灣政府云云。

蔡英文依仗黑暴得勢,一切源自政治盤算,所謂支持根本就是口惠而實不至。有港人天真,誤以為民進黨是真心施援,結果是慘淪棄卒,輕信政客而要「二度移民」,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原圖︰網上圖片、蔡英文FB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725708485573069&set=pb.100044017724738.-2207520000.&type=3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