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民進黨「倚美謀獨」 蘇貞昌總辭難挽敗局

2023年01月25日 17:00

文武:「蘇貞昌總辭無法挽回民進黨的敗局,這些欺騙人的伎倆不可能永遠矇騙台灣民眾,台灣島民應看清這些騙人的把戲,看清歷史發展的必然趨勢,讓台灣走上正確的道路。」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台灣的民進黨在去年「九合一」選舉大敗後,台灣行政機構負責人蘇貞昌1月19日宣佈將率領行政管理部門成員總辭,為選舉失敗負責,引起外界關注。事實證明,無論民進黨玩什麼政治把戲,也難挽「台獨」勢力的敗局。

其實去年底台灣「九合一」選舉中,民進黨的候選人在大多數縣市長選舉中失利。當時蔡英文宣佈辭去民主黨主席一職,蘇貞昌亦提出辭去台灣地區行政管理部門負責人的職位,為選舉失利負責。

明眼人都看得出,民進黨在選舉中失利,主要原因是蔡英文和民進黨「台獨」取向不得人心。民進黨等人一再玩小動作,對台灣島的安全、台海局勢的和平造成重大破壞,嚴重影響台灣島內安寧,這是民進黨被選民放棄的原因之一。

另一方面,以蔡英文為首的民進黨,無力解決台灣島內面臨的眾多經濟民生問題,卻一再出賣台灣民眾利益,例如輸入美國含有瘦肉精的豬肉、牛肉,傷害民眾健康,又將支撐台灣經濟的台積電拱手送往美國,損害台灣的經濟利益。

民進黨選舉失利,最應該下台的是「台獨」主張,應停止一切向美國輸送利益損害台灣島內民眾利益的錯誤做法。但顯然蔡英文、蘇貞昌等人沒有這麼做,反而以表演「政治騷」的手法,繼續玩弄欺騙選民。

不論是蔡英文辭黨主席,還是蘇貞昌的總辭,其實只是一種選舉伎倆,目的是想透過這樣的動作,讓一些對民進黨不滿的選民消氣,為他們下一次選舉做準備。事實上,蔡英文辭黨主席換上賴清德,蘇貞昌辭去行政機構負責人職務,換上陳建仁或其他人選,也只是換湯不換藥,換人不換策的做法,只是欺騙台灣民眾的把戲。

新年伊始,台灣社會各界和廣大民眾應該認真思考台灣的未來。從全球發展的大局看,世界東升西降的趨勢已不可避免。在西方國家最強盛的時代,「台獨」勢力也未能倚仗西方支持達成所願,又怎能寄望西方大國走向衰落之時,為他們不切實際的想法出力呢?

近期一些西方國家和政客,不斷借台灣問題作出挑釁,正反映他們內部矛盾已變得十分尖銳,又無力靠自己力量解決,因而急切地利用所謂的「台灣牌」,撈取一些好處,緩解眼前困境而已。民進黨「倚美謀獨」只會是一場惡夢,繼續支持民進黨,只會令台灣遭受更大的損失,為台灣帶來更大的麻煩。

2022年秋召開的中共二十大明確提出,「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方針是實現兩岸統一的最佳方式,對兩岸同胞和中華民族最有利。事實上,中國才是維護台海和平,保障台灣不受外國侵犯,不受「台獨」勢力侵害最強而有力的保障。「一國兩制」在香港、澳門取得成功,讓兩地保持繁榮穩定,得到全世界的讚譽。台灣應把握這樣的機遇,反「獨」促統,為台灣未來創造更大的機遇。

蘇貞昌總辭無法挽回民進黨的敗局,這些欺騙人的伎倆不可能永遠矇騙台灣民眾,台灣島民應看清這些騙人的把戲,看清歷史發展的必然趨勢,讓台灣走上正確的道路。

原圖:蘇貞昌FB圖片

https://www.facebook.com/gogogoeball/photos/a.10151236918331270/10158695875526270/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536312834517714&set=a.536312767851054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