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財政預算案下月出爐
自由黨倡派消費券救業界

2023年01月30日 19:30

新一份《財政預算案》將於下月公佈,香港經濟、民生都是市民關心的議題,自由黨與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會面後接受傳媒採訪表示,自由黨提出倡議,促請政府派發消費券振興本地消費,推動「教育學券計劃」及短期輸入適量外勞等建議。

對染疫者撤銷「隔離令」標誌着香港正處於「疫尾」及邁出復常的重要一步,在防疫上我們會進入一個新的模式,伴隨著《財政預算案》即將出爐,自由黨黨魁張宇人表示,有見於香港勞動人口有不斷下降趨勢,形容飲食業現時「好難請人」,他建議政府短期內盡快輸入勞工,提升香港勞動力。

對於派消費券建議,自由黨主席邵家輝形容消費券數字的多與少「交俾財爺」決定,又表示業界經已「五勞七傷」,期望派發消費券振興消費。

希望政府聆聽議員們的聲音後,推出更多利民紓困措施,讓市民和企業及早得到支援!

原圖:星島日報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