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大懵考生搭錯巴士 熱心車長贈百元的士錢 香港就需要依啲正能量! Like!

2019年01月14日 11:00

學生急於返校考試,偏偏卻「大懵」上錯巴士,肯定不知如何是好!有家長分享兒子趕著回校考試,卻「大懵搭錯巴士」的經歷,幸得熱心車長和好心市民幫助,出錢又出力, 香港就需要依啲正能量! 支持即Like!

學生急於返校考試,偏偏卻「大懵」上錯巴士,肯定不知如何是好!近日有家長分享兒子趕著回校考試,卻「大懵搭錯巴士」的經歷,幸得熱心車長和好心市民幫助,相贈100元的士錢,才能乘的士及時抵達考場。帖文中的熱心車長魏家輝謙稱這「是份內事」,很開心可以得到網民欣賞。

有網民日前在Facebook發帖,指兒子正準備回校考試,豈料乘坐巴士時卻發現自己「搭錯車」,正當驚慌失措之際,熱心九巴車長魏家輝即時伸出援手,建議兒子在下站采頤花園轉乘的士,又主動提出代付的士車費。車內另一位男乘客在得悉情況後亦仗義幫忙,指采頤花園較難截的士,遂陪同網民兒子在譽港灣下車,又幫忙截的士,並指示的士司機如何用最快路線到達學校,最後更給予網民兒子100元作車資。

該網民希望聯絡2位熱心人親口道謝,帖文中的熱心車長魏家輝其後現身,在九巴工作20年的魏家輝表示自己也有2名孩子,深明考試遲到的影響,因而將心比己地幫助該位學生乘客,對於事件受網民及同事讚賞,他謙稱:「幫忙這位小朋友是份內事」,又指得到同事讚賞和網民支持,他亦很開心。九巴表示很欣賞車長熱心助人的精神,亦很開心能幫助到乘客,公司會予以表揚。

原圖: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110/_2019011020041230962.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