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高鐵一地兩檢為港帶來商機 李少光:惠及子孫後代

2017年06月22日 08:15

李少光講得啱!高鐵一地兩檢可為香港帶來巨大的商機和利益,將惠及子孫後代!反對派指一地兩檢會讓內地部門在港「拉人」,根本就是嚇唬港人,從未聽説過深圳灣一地兩檢會影響內地執法!

高鐵一地兩檢方案至今懸而未決,前保安局局長李少光接受《大公報》專訪時表示,一地兩檢若能落實,可為香港帶來巨大的商機和利益,將惠及子孫後代。他批評所謂的一地兩檢會導致內地部門在港執法根本就是謬論,他又以深圳灣為例,指「從未聽説深圳灣一地兩檢會影響內地執法」。

李少光認為,中央將高鐵延伸到香港,等於給予香港很大的利益,如能做到一地兩檢,香港將成為全國出入境中心,這為香港帶來多大的商機不言而喻。他表示,一件如此大收益的事,香港付出的只是在西九高鐵站,為內地邊檢、海關、衛生檢疫等人員劃一塊地。

李少光批評反對派上綱上線,一定會將事件演繹成內地部門可以在港隨意「拉人」,但實施上只是反對派嚇唬港人。他又指,「這其中的利益不僅關係到我們這一輩,我們的子子孫孫都會受惠」,如香港沒有一地兩檢,深圳隨時會取而代之,成為全國交通樞紐。

原圖:http://news.takungpao.com.hk/paper/q/2016/0315/3293323.html;

http://news.takungpao.com.hk/paper/q/2015/0821/3136336.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