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扮正義抹黑中國漠視人權 蓬佩奧自爆:人權放兩邊 我利益行先  網民:鬼拍後尾枕!

2019年03月18日 07:30

蓬佩奧抹黑中國漠視人權,但自己在《2018人權國別報告》中,竟然自爆「人權放兩邊,我利益行先」,講明「無論一個國家的人權記錄如何,只要符合美國經濟利益,美國就會與這一國家進行合作。」發錢寒發到出晒面,網民就半罵半諷咁講,佢同侵侵今次真係「鬼拍後尾枕」啦!哈哈!


美國經常營造謠言,以人權為題打壓他國,中國當然是美國其中一個攻擊對象。日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於國會發佈《2018人權國別報告》,對全球近200個國家過去一年的人權狀況進行批評,但傳媒卻將焦點放在蓬佩奧的自序言上,全因蓬佩奧披露出一項美國外交主要信息:「無論一個國家的人權記錄如何,只要符合美國經濟利益,美國就會與這一國家進行合作。」

外媒分析指出,美國自封為「全球人權監督者」的角色,與美國期望在外交中得到利益,兩者本身背道而馳,舉沙特記者卡舒吉被謀殺案為例,侵侵因與沙特達成了1100億美元的武器交易,所以在事件中為保美國交易順利,侵侵寧願無視公義為沙特王儲辯護。

美國成日將人權舉到天咁高,但在利益之前就良心都可以拎去餵狗!蓬佩奧自序句:「人權放兩邊,我利益行先」,發起錢寒上嚟將唔應該講果句都講埋出口!網民就半罵半諷咁講,佢同侵侵今次真係「鬼拍後尾枕」啦!哈哈!

原圖:
http://img.takungpao.com/2018/0425/20180425031617877.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