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進修為名走佬為實 羅冠聰:我會返嚟! 走咗就唔好返嚟 香港唔歡迎你!

2019年03月17日 20:00

羅冠聰昨宣佈將會遠走美國,美其名是「進修」,其實就是「走佬」避風頭,仲話之後會返嚟「繼續奮鬥」,不過好多香港人都想同你講一句,「走咗就唔好返嚟 香港唔歡迎你!」認同即Like!

面對特區政府嚴厲打擊港獨,一眾港獨、自決份子紛紛變成過街老鼠人人喊打,雙學三犯之一、香港眾志前主席羅冠聰宣佈,自己將會遠走美國,美其名是「進修」,其實就是「走佬」避風頭。

羅冠聰昨在Facebook發文憶述自己多年的「從政之路」,認為現在是時候提升自己的「智慧」和「學養」,進一步充實自己。他透露今年暑假將會負笈美國耶魯大學,修讀1年東亞研究系碩士課程,課程將聚焦於中國研究,期望未來能令自己更清楚如何與極權纏鬥。羅冠聰又指,「離開是為了回來」,最終還是會回到「自己歸屬的土地上奮鬥」

明眼人都知道,今時今日的香港,所謂的「港獨」、「自決」份子已經無立足之地,稍為正常的香港人都對他們言行厭惡至極,難怪羅冠聰此時選擇到美國「進修」,不過離開了香港就不要再回來,香港不歡迎你!

原圖:https://topick.hket.com/res/v3/image/content/1855000/1857892/carn0714022_1024_102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