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黃絲打擊港警士氣 陳祖光千言告別:望不再有七警朱經緯的痛苦
向警察致敬like

2019年03月31日 21:00

違法佔中以來,黃絲不斷挑戰警權,令警隊士氣低落,前線人員動輒得咎。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前主席陳祖光在臨休前以千語告別,願不再有七警和朱經緯的痛苦,更希望警隊成為國人民心目中最優秀的隊伍。警隊對社會貢獻良多,齊向他們致敬,即like。

違法佔中以來,黃絲不斷挑戰警權,辱警事件不時發生,令警察的士氣低落。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前主席陳祖光將於4月1日退休,他日前發出一封題為「告別」的千字告別感言,有感警察生涯「不枉此生」。他指警察經歷多個艱難的時刻,希望不再有「七警和朱經緯的痛苦」,更祝願警隊成為香港政府及全國最優秀的隊伍。

陳祖光指出,自己慶幸「與無數無私正義的兄弟姐妹共事,樂與感動,警旅生活如此,就不枉此生」,談到「經過八四旺角的士暴亂,難民營騷亂,世貿韓農示威搗亂,違法佔中禍亂,近年的旺角暴動」,黃絲不斷挑戰警權,令到勇敢的前線人員負到刑責,他希望「不要再有七警和朱經緯的痛苦了。」同時,他因為「身邊總會有一班與我同進同守,依法守護香港法治的好同事」而感到光榮驕傲。

陳祖光指出旺暴之後警隊的士氣一沉,好在警隊痛定思痛,檢討改善,現在似有點成績。不過,他認為現時黑社會囂張目無法紀,光天化日下持刀械鬥,令人憂心治安每況愈下,希望警隊務必以治安正業。

最後,他指自己從十五歲到五十五歲,未曾離開過警隊,祝願警隊成為香港政府最優秀的隊伍及成為全國最優秀的隊伍。「願你成為香港市民心目中,以及中國人民心目中,最優秀的隊伍」。

原圖: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80107/_2018010718413856039_detail.jpg

http://images.takungpao.com/2015/0802/20150802024953340.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