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黃絲借力辱華  結果集體炒車  大會發聲明  向甄子丹道歉!  堅持正義終獲勝!

2019年03月31日 17:59

黃絲老屈甄子丹一家擺款,對活動主辦單位辱華職員處處迴護,造成中國人不團結的假象,簡直是民族罪人。甄子丹無懼被黃絲抹黑,早前終發聲講出事實,而大會最終就辱華事件認衰,發聲明並向甄子丹一家道歉!今次黃絲集體炒車,足證堅持正義的網民抵得住風雨,最後終會獲勝!正義網民快畀like自己!

面對辱華行為,「宇宙最強」甄子丹、太太汪詩詩以及囡囡一家拉隊離場,大掃amfAR慈善晚會顏面。黃絲不但不撐甄子丹做得好,更屈指甄子丹一家擺款。甄子丹最終忍不住,直斥有關傳聞荒謬,表示事實被嚴重歪曲,「有人講大話!」

真相大白後,黃絲集體炒車立即龜縮。但正義網民堅持聲討之下,大會主辦單位amfAR終於跪低,承認透過公關公司向傳媒發出聲明。「我們對於當晚甄子丹先生及其家人不愉快的經歷及讓他們感到未受尊重深表遺憾。我真誠地期待有機會與甄先生及其家人再次密切合作,並希望能夠更好地了解如何改進。」

甄子丹和汪詩詩透露,已經收到了主席的致歉信,亦非常大方地亦接受了大會的道歉,事件暫告一段落,而甄子丹此刻的善意,像極《葉問2》中的宗師風範,教會外國人和觀眾「尊重」的重要。

中國人不打中國人,中華民族在歷史上的苦難歷程,以傷痛教會人民「民族尊嚴」和「團結」的重要性。黃絲經常站錯邊,幻想自己變成道德警察,但忘記自己流著中華民族紅色鮮血的重要事實。就讓今次甄子丹和正義網民大獲全勝,對冷血黃絲再作響亮掌摑,醒啦!

原圖: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news_res/2019/03/30/114401/wnep062p03a.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