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黎智英老屈逃犯條例失新聞自由 網民:身正不怕影斜,有咩好驚?串得好like

2019年03月31日 19:05

民陣在今午就《逃犯條例》搞遊行,黎智英出席遊行時大放厥詞,指條例通過後會令香港失去新聞自由,更指傳媒會動輒得咎。不過網民就講得好啱啦,明言「身正不怕影斜」,「行得正企得正」,反問黎有咩好驚?仲有網民估黎智英心中有鬼,唔通真係估中?

政府自提出《逃犯條例》修訂後,事件一直被反對派搞到沸沸揚揚,繼民主阿婆越洋告洋狀,抹黑條例,出賣香港,民陣更在今日(31/3)下午發起遊行反對修例,要求政府擱置相關議案。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有份出席遊行,更老屈條例會令香港失去新聞自由。網民都大肆批評黎的言論,指「身正不怕影斜」,「行得正企得正」有咩好驚?也有網民指黎心虛,所以才擔心相關條例。

《蘋果日報》逢中必反,以狗仔隊追新聞,抹黑中國無所不用其極,早己被公眾咎病濫用新聞自由。黎智英《逃犯條例》修訂後,對傳媒界影響極大。他指如通過修例,「日後我哋(傳媒)無得做㗎!」,更指報導中國新聞會被政府「話你洩露國家機密」、「顛覆國家安全」,更令香港失去「嗰少少新聞自由」云云。將條例無限上綱上線,認真無恥!

說穿了,黎智英及一眾反對派只不過是在刻意地散播恐慌情緒,最終只是撈政治油水。網民講得啱,「身正不怕影斜」,「行得正企得正」根本不會擔心。難道讓網民猜中,黎智英心中有鬼,才擔心相關條例通過?

原圖:http://images.takungpao.com/2015/0121/2015012104515072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