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反對派為撈政治本錢 將政治事件無限上綱上線 湯家驊慨歎社會到了埋沒理智地步 講出心聲like

2019年04月01日 18:00

林子健自編自導自演被擄事件,成班反對派不辨是非齊聲譴責「施虐者」;所有政治事件,包括一地兩檢、國歌法,以至最近的《引渡條例》修訂,黃絲及議員都會無限上綱上線,將之妖魔化,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爭曝光,撈政治油水。行政會議成員湯家驊看到如此亂局,忍不住在facebook發文,慨歎社會到了埋沒理智的地步! 湯家驊講得真好,講出大家心聲。

反對派為撈政治本錢,爭選票,已到了只要有議題便立刻衝出來大聲疾呼,更無限上綱上線,散播恐慌,早已為人所咎病。行政會議成員湯家驊日前在facebook發表帖文,質疑民主黨成員林子健自導自編自演一些事件誣衊政治對手,而民主黨的高層更不辨是非,齊聲譴責「施虐者」。湯家驊不禁慨歎「政治對立已到了蒙蔽視覺、埋沒理智的地步。」

湯家驊在帖文中指林子健事件疑點重重,而言行亦有違常人,但民主黨一眾資深領導人物仍毫不猶豫為他高調地舉行記者會,令湯不禁搖頭嘆息,感慨「社會竟到了這田地」。湯家驊同時對社會感到悲哀,因為反對派經常就政治事件上綱上線,例如「路過西九會被人強行擄走」、「如廁時聽到國歌要立即肅立」等荒謬的推斷,但可惜一眾黃絲黃媒卻不問是非曲直,竟視為鐵一般的事實,向公眾散播恐慌。

正如湯家驊所講,議員、政黨具有監察政府、理性制衡公權的作用。可惜,現時的黃絲政棍只懂爭曝,搏上鏡,將所有的政治事件上綱上線,說穿了只為向黃絲獻媚,以圖撈政治本錢。社會真的到了埋沒理智的地步!

原圖︰http://news.takungpao.com.hk/hkol/topnews/2015-06/3030131.html

https://topick.hket.com/res/v3/image/content/1875000/1878635/copy0811007_1024_1024.jpg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news_res/2017/08/12/219369/i_445x638_036331461.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