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屎橋都要爭功? 杜汶澤斥吳文遠抄100毛橋 黃絲:這就是泛民!

2019年04月04日 19:00

黃藝人杜汶澤串爆黃政棍吳文遠抄黃媒「100毛」屎橋,黃絲狗咬狗真係令人笑出聲。文章被黃絲網民轉載至黃絲討論區,當然引起迴響。一班黃絲「血統優良」,繼承狗咬狗的傳統,最啜核的是更有黃絲網民指吳文遠早有所謂「問候梁振英」眾籌計劃,笑爆杜汶澤「炒車」、「7(粗口諧音)咗唔敢認」!杜汶澤有幾乞人憎?大家心照啦!

「臭魚治」吳文遠眾籌助毒果之事又有新枝節。黃絲藝人杜汶澤日前在facebook怒斥吳文遠抄襲黃媒「100毛」的意念,把老翻當原創,更旋即發起「問候梁振英」的眾籌計劃。不過此等荒唐行為竟然都可以見到黃絲狗咬狗,本身嬲到爆的正義網民,都忍唔住過嚟睇鬧劇。

事緣口臭杜汶澤於FACEBOOK貼文,指斥吳文遠發起毒果登廣告的行為是「抄人橋改少少當自己諗」,完全沒有提及登廣告想法原自黃媒100毛。文章夾附100毛旗下藝人「東方昇」及吳文遠的FACEBOOK截圖為證,引伸出泛民一直以來的套路:「如果你出聲,佢又話你唔團結。你XX佢,即係收咗共產黨錢。你再嘈,就問你坐過監未呀?」杜汶澤結論寫道:「這就是泛民。」

文章被網民轉載至黃絲討論區,當然引起迴響。一班黃絲「血統優良」,繼承狗咬狗的傳統,最啜核的黃絲網民指,「這就是泛民」這一句,鬧爆杜汶澤!不過,又有網民指吳文遠早在3月29日已在facebook發帖,指有意發起「問候梁振英」的眾籌計劃,笑爆杜汶澤「炒車」,仲要「7(粗口諧音)咗唔敢認」!連黃絲網民都瘋狂恥笑杜汶澤,杜汶澤有幾乞人憎?大家心照啦!

原圖:

毛記電視網頁
http://hdimages.takungpao.com/2017/1101/20171101085050636.jpg
https://media.bastillepost.com/wp-content/uploads/blogger/2018/11/20182911_PO_%E6%9D%9C%E6%B1%B6%E6%BE%A4-2.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