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吳文遠自high刊小學雞廣告 梁振英明言已舉報有關人等涉犯法 網民:有人今次玩大咗了!

2019年04月10日 20:30

社民連吳文遠聲言「問候梁振英」,日前在《蘋果》頭版刊小學雞廣告。廣告一出,成班黃絲圍爐自high,吳文遠也不禁小人得志,沾沾自喜,接受《壹週刊》訪問時狂言未驚過,要「放馬過來」。不過,前特首梁振英已委託律師查明「香港人忍耐力有限公司」並不存在,也沒有商業登記,屬虛假陳述,因此委託律師舉報有關人等涉嫌觸犯相關法律。網民都強力恥笑吳文遠,話「有人今次玩大咗了!」

社民連吳文遠日前在眾籌網上「籌」得16.7萬,並花了當中的11萬元,在星期一(8/4)《蘋果》頭版賣所謂的高水平諷刺,實質非常小學雞的廣告,籲CY「盡快北上取代習總」云云。廣告「無聊當有趣」,成班黃絲圍爐自high,令吳文遠沾沾自喜,謂不擔心惹來麻煩,更狂言「我只可以說放馬過來,我們是絕對未驚過。」不過,該廣告聲稱由「香港人忍耐力有限公司」贊助刋登,此間所謂的公司可能違反公司條例,因此前特首梁振英已委託的律師,舉報有關人等涉嫌觸犯相關法律,認真抵死!

吳文遠接愛《壹週刊》專訪,整個訪問洋溢小人得志,語無倫次的氛圍。吳文遠指眾籌成功「證明香港人都懂得分辨是非黑白」;又指前特首梁振英「恥與為伍」數廣告的行為是「小學雞」,更指藉《蘋果》頭版廣告,讓港人借機會問候梁振英,並叫梁振英要看清楚事實云云。吳文遠又指自己設計廣告和撰寫過程中,諮詢過很多法律意見,不擔心惹麻煩,更聲言未驚過,「放馬過來」。不過,梁振英在facebook發文指,已委託的律師已查明「香港人忍耐力有限公司」並不存在,也沒有商業登記,屬虛假陳述,因此委託律師舉報有關人等涉嫌觸犯相關法律。

查實,星期一《蘋果》頭版刊登這個廣告,早已被一班黃絲網民圍插,指吳呃錢,更指他「白痴」、「懶幽默」,更要他交代餘下款項,避免他藉機cap水。今次又高調接受訪問,話「放馬過來」,最終被舉報,難怪網民都強力恥笑,話「有人今次玩大咗了!」

原圖︰

https://www.facebook.com/pg/Ng.ManYuen/photos/?ref=page_internal

https://www.facebook.com/leung.cy.108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